地质所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云团拜会

1月19日,地质所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云团拜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所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晓竟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所2022年获得各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入选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集体颁奖。同时,受中国地震局委托,为入选各级各类人才库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状和证书。

会议表彰了我所2022年度优秀团队和个人,对我所在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挂职的雷震同志的突出表现通报表扬。

特别团队奖获得者、门源泸定地震现场科考团队负责人韩竹军研究员和青年优秀科技成果奖获得者俞晶星副研究员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本月恰逢马宗晋院士90周岁寿辰。为弘扬、传承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科学家精神,会上播放了研究所精心制作的纪录片《漫漫科学路,悠悠赤子情——恭祝马宗晋院士九十寿辰》,致敬马宗晋先生的崇高品质,梳理先生的学术思想,激励全所干部职工向大师前辈学习,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地震科学探索之路。



受疫情影响,今年团拜会简化了形式,所领导班子、2022年新入职职工和虎年出生的宝宝们提前录制好了视频,在线上云端向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恭祝新春。



  玉虎辞旧岁,瑞兔启新程。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地质所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