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2023年硕士考生: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现将我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事项公告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2月22日上午9点起。

(2)初试成绩查询方式: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2.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我所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的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至3月1日,逾期不再受理。

我所2023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全部通过网络、电子邮箱等线上方式进行,研招办将通过网络、电子邮箱等方式线上反馈申请考生的成绩复核结果。请有复查初试成绩需要的考生,将本人初试成绩复试申请表、准考证及身份证扫描件,于2月28日8点至3月1日17点期间发至邮箱:jy@ies.ac.cn,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考生编号+姓名+复查科目名称+2023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查”。

3. 研招办电话010-62009079(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欢迎电话咨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1日

附件:

初试成绩复试申请表.docx